关于【梵五·长篇】停更的致歉信

怎么说呢。

现在在这里写致歉信的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期末考试结束了,随着我的心和成绩也一同死去了。

我甚至连埋葬它们的力气都没有。

难过得心脏仿佛剌开一道口子,什么东西都在往外漏。

拿到数理化的成绩时,我已经不能够再思考。

考差或许真的是很平常的事情,不及格我也不是拿了一回两回了。

但是这回真的出格了。

学校门口有湖,很漂亮。

要是能躺在那样风景秀丽的地方,我也死而无憾。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十几天还在鼓励别人“向死而生”活着的我,怎么能轻易结束自己呢?

逃避问题永远不是解决的办法。

生在竞争激烈、题目极难的高考大省,注定是我这辈子的命。

我必须得舍弃掉所爱,把全身心都投入在学习上了。

如果扪心自问的话,我肯定会给在电脑屏幕前的自己一巴掌

我也明白我有多傻,多么卑微而弱小。

所以我在这里请求你们的原谅。

【梵五·长篇】take your photos从今天开始得停更了。

对于写手来说,这个举动是多么讽刺荒唐。

走投无路的我,又有什么选择呢?只当是作茧自缚吧。

很抱歉,我不能给你们产粮了。

只是,我还有那么个幼稚的愿望。

可以的话,能不能等着我回来?

变成那个我向往的强大的我,回来。

抱歉,占个tag

评论(3)
热度(5)

© 海边的衿霖 | Powered by LOFTER